【罹患腦瘤】公開親筆信向親友仇人最後告別

    與圈中人混熟,現年83歲的作家李敖罹患腦瘤,他自曝自己只剩3年可活。經紀人今日公開他的親筆信,李敖在信中稱:「在這最後的時間裡,想和我的家人,友人,仇人再見一面做個告別,你們可以理解成這是我們人生中最後一次會面,“再見李敖”及此之後,再無相見。」李敖也宣佈開新節目讓觀眾見證他人生謝幕 ,屆時可能會邀請前妻胡茵夢告別,他說這是他最後一次會面。

    李敖在信中坦言,「我這一生當中,罵過很多人,傷過很多人;仇敵無數,朋友不多。」想透過《再見李敖》和家人、友人、仇人做最後一次告別,他也希望這個會面是真誠坦白的,「我們如何相識,如何相知,更要有我們如何相愛又相殺」。

    李敖生於1935年4月25日,是著名的台灣作家、政治評論員、文化批評者。生於中國哈爾濱。1970年代曾因捍衛台灣的思想自由並揭發政治犯名單而成為政治犯並判刑10年,於5年8個月後出獄。李敖除研究、寫作、教學外,積極從事公開演講。近年重心逐漸轉往中國大陸發展。

    (原文:新浪)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