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師》成導火綫!?】常高調晒愛宣佈同居 馮盈盈今宣佈與醫生男友分手

    藝人馮盈盈一向敢言,原來亦同樣都敢愛敢恨,愛得真痛得深,馮盈盈今早於社交網宣佈有同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
    早前公開高調過同居生活的二人,男友負責供樓,馮盈盈負責水電煤同日常生活開支,連食飯都係馮盈盈出錢請男友食,雖然已經同居試婚,不過就自爆二人住埋一早充滿衝突,可惜二人仍未能挽手步入2020年…
    她今早發文指二人已結束4年情,並表示二人再見亦是朋友:
    「從2015年開始 這四年間我們互相勉勵 互相扶持 一起經歷許多高高低低 見證了對方不同階段 在往後日子 即使我倆再不是情侶 我們仍然會支持對方 也互相祝福各自的將來。」
    其實馮盈盈曾多次提到男友未能接受其演藝事業上的新嘗試,早前她於劇集《解決師》中與張頴康一場超激浴室親熱戲,她直言當時男友睇到尖叫,更失晒魂搞到心靈受創傷,馮盈盈又曾表示不想拍錫嘴戲,驚男友嬲,估計這場戲對寳寳打擊甚大!
    港姐冠軍出身的馮盈盈當選後備受TVB力捧,由參與綜藝節目、主持及拍劇都見她的蹤影,可謂新一代準花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就是與同樣是港姐出身的麥明詩、陸浩明的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三人火花四濺,這個節目還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奪得「最佳非戲劇節目」。
    好拍檔麥明詩早前宣佈改簽綠葉約,往法律界再發展事業,如今自己亦展開人生新一頁,就祝願兩人早日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相關新聞: 【分手早已有跡可尋】激吻戲令男友心靈受創 馮盈盈曾揚言「要跪玻璃」  https://bit.ly/2QsWMFu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