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圈秘聞】星級設計師大爆料 某知名女藝人偷設計仲反話自己作品係「垃圾」?!

    近日,娛樂圈暗地裏原來又掀起了一場「腥風血雨」…

    日前時裝設計師姚子裕(Kev Yiu)在社交網撰文,爆料話一名女藝人的「人前人後」的事蹟,不少網民經過猜測得知當事人是誰後,大家都看呆了眼。

    Kev曾經聯同過胡杏兒推出婚紗品牌,同亦是為節目《姊妹淘》的寓用「星級設計師」,他表示該名女藝人主動絡他要求贊助晚裝,但事後卻穿上晚裝跟別人說是自己設計的,最可怕的是再跟其他人抱怨Kev的設計是垃圾。

    Kev文中表示,該自己與該女藝人事前素未謀面,但仍是盡量配合,而當時正值時裝界的旺季,Kev自己都忙不過來,但依舊按照對方的要求顏色和款色去設計,為女藝人製作到海外拍攝以及在香港喜宴所用的兩套禮服。

    他亦提及女藝人的很忙,所以試身的時間較為浮動,但當時的想法只是「為了確保你能笑着出嫁大家就心滿以足了。」,可女藝人離開時Kev指她是帶着滿意的笑容離開。

    可惜最贊助完結後對方只穿了其中一套晚裝,同時亦沒有為Kev自家公司拍攝,更甚的是女藝人向傳媒自稱該晚裝是自己的設計,Kev感到十分錯愕,不過直言自己當下都沒有作多理會,只當是女藝人可能向不同傳媒表達信息時傳遞錯誤。

    本來把事情淡忘了的Kev,最近陸續收到不同朋友傳來的說話,指該女藝人分別跟各人謂:「他所做的兩條裙都是垃圾,都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丁點也不會給他作宣傳。甚麼照片甚應Credit全部都不會有。要不是我穿上他的設計,根本沒有人知道誰是Kev。」

    帖文下方有友人留言,貼出卡通《美女與野獸》的圖片並指與其有關連。有網民就翻出前TVB女星茍芸慧去年在香港舉行婚宴時,主題剛好正是「美女與野獸」,事後Kev把帖文收起。

    而被懷疑是女主角的茍芸慧在日前貼出新相,並謂:「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共勉之」,不過,至今Kev並未再為此事發言,令人好奇他所指的女星究竟是誰。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仲襯過同湯洛雯?】羅天宇被爆戀上24嵗宅男女神 https://bit.ly/2ttGDrt

    【終於有咗?】楊丞琳被拍到肚突突  社交網親自回應話… https://bit.ly/2sLd2cK 

    【第一要減少講疊字】點樣令小朋友學到更多詞彙?宋熙年教路  https://bit.ly/2Q03eUe

    【祖兒戀】舊愛被爆新戀情  靚湯不認就話:都唔知係咪真 https://bit.ly/2S6iL7I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