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原味】「第四代」無糖可樂將面世

    面對銷售持續下跌的現狀,生意不景氣的可口可樂公司宣布推出其第四個無糖或低糖飲料產品。這種名為「無糖可樂」(Coke No Sugar)的產品將於6月16日在澳洲上市。可樂公司說經過五年的試驗,這種「無糖可樂」終於找到了原創產品中那種獨一無二的口味。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可口可樂公司許諾,與以往的改進不同,這次推出的「無糖可樂」,與用130年的老配方製造出來的高含糖量原始可樂的傳統味道很相似。可口可樂澳洲分公司總裁默卡德(Roberto Mercadé)表示:「我們認為這是最接近可口可樂典口味的產品。」

    澳洲人和新西蘭人將是世界上第一批品嘗這種新型飲料的人,因此他們也是最先要確定這種新產品是否符合「經典口味」宣傳的人。在發達國家日益嚴重的肥胖危機中,可口可樂產品成為健康專家們的眾矢之的。一罐375毫升的原始可口可樂含糖高達10茶匙,大多數健康專家認為,即使在含糖適度的情況下,也不應飲用。這是導致可口可樂的銷售一直下滑的原因之一。不僅是可口可樂,所有的含糖軟飲料也都成了「禁區」。

    為改變生意不景氣的局面,可口可樂企業集團大力研究這種無糖可樂,以扭轉銷售下滑的趨勢。公司對推出新產品進行了五年的研究、配方調整和口味品嘗,現將提供200萬份免費樣品來吸引新客戶。今年2月,有人透露去年年底可口可樂公司的利潤已下降了55%。儘管可口可樂在去年第四季度掙得5.5億澳元,但前年同期的收入為12.4億元。

    無糖可樂將於6月16日在澳洲超市和零售店上市。屆時澳洲可口可樂系列產品將有六種,包括:

    可口可樂經典(Coca-Cola Classic)
    無糖可樂
    可口可樂甜菊糖(Coca-Cola Stevia, 含甜菊糖和甘蔗糖)
    零度可樂(含阿斯巴甜人造甜味劑)
    健怡可樂(Diet Coke,含阿斯巴甜)
    香草可樂(Vanilla Coke,含甘蔗糖)。

    (大紀元)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