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酒店】傳出哭聲電視自己開 麥明詩「入住請敲門」訂錯亞洲最勁酒店

    去旅行就一定會預訂酒店,而一講起酒店都總會想與鬼有關,因為你不會知曾經在這一家酒房,這一間房會發生過什麼事,故此網上經常都會舉辦一些「猛鬼」酒店排名,膽大的人便會試,膽小的人就….

    以「十優港姐」之名出身的麥明詩,最近承認與TVB改簽了「綠葉約」來換取自由,而她亦明言自己不是一個以錢行先的人,打算重操故業,擔任顧問律師一職,閒時才會回歸拍節目;

    現在的她非常享受「自由」,不停到處旅遊散心,而近日她去了台北逛逛,她亦有在社交平台繼續上載美照吊癮,派派「軍糧」。

    麥明詩就打算留在台北住一個月酒店,相中的她穿着睡衣坐在床上用電腦,而枱面就放了一大束玫瑰花以及生日蛋糕,雖然照片十分惹人睱想,但大家都只顧提她一件事…

    原來麥明詩正正就是住進了亞洲最猛鬼的酒店…

    這間酒店成功擊敗泰國、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地的靈異酒店,獲封亞洲最猛鬼酒店。而曾經有某韓國女星都入住過這間酒店,當時為了出席台北大型頒奬典禮才選擇,期間她發現房間內的電視機就算放着不理都會自己不停開關,就算連插頭都沒插的時候都仍然開着…螢光幕還顯示了一個人頭…最後女星當然頂不住哭着走啦!

    麥明詩看到留言時才驚覺自己訂錯酒店,叫網民不用再提,因為自己已經身在房間中,並且正親身經歷一些靈異事件:「我仲大鑊,我熄咗master(總掣)之後有盞燈眨吓眨吓。」。

    未知麥明詩最後會否決定提早離開或者繼續一探究竟,不過不得不讚她已經勇猛過好多男人!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媽咪好可愛】孝順仔黃建東幫媽咪慶生  點知媽咪講錯嘢笑料盡出 https://bit.ly/35zva82 

    【小糯米攬住劉愷威唔放】一提前新抱楊冪 劉丹即收起笑容勁冷漠 https://bit.ly/38SUqrX

    【唔成熟表現】嘈交一定唔過夜!  丁子高分享恩愛必技絕不出軌 https://bit.ly/2PDoIYe 

     【多啲鼓勵】女神李英愛6100萬豪宅曝光  8歲仔已明暸愛因斯坦相對論 https://bit.ly/2PwJIzx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