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成員】《愛回家》宣佈將有新成員加入︰保密得好辛苦!

    TVB熱播的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演員在電視城一齊開派對,食盆菜預祝冬至及聖誕,而且還宣佈了一件大事!?
    早前在呂慧儀的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演員們的大合照,而當時陳瑋、王梓軒與陳國峰都在內,而傳出了多個傳聞說瑋哥會即加入《愛》劇,但當時就被否認。
    就在派對當中,正正就宣佈了陳瑋是會加入該劇!聽到都令人感覺期待!
    瑋哥表示其實只是被安排客串新年1月1至2的兩集,未知之後會否加碼:「拍外景有街坊見我同《愛·回家》劇組一齊,但又唔可以劇透!今次係我第一次拍處境劇,有機會都想拍多幾集。(角色係點?)角色同接龍集團有關,雖然得兩集,但造型百變,有霸氣又有委屈,希望帶到畀觀眾新鮮感。」
    瑋哥直認當時社交平台油洩密,保密得很辛苦。
    大家就此期待一下有瑋哥出現的《愛回家》吧!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2嵗細女好靚女】霍啟剛郭晶晶教育觀備受網民激讚  https://bit.ly/2M3uuzR

    【好好把握】陳慧敏獨遊後展開異地戀  只怕錯過沒有放過 https://bit.ly/2S32nop 

    【零演技】女主角被狠批拖累《鳳奕》  幕後「攝」出技能搵新出路!https://bit.ly/34ujjGP 

    【一睡胖幾斤】一代影壇紅星趙文瑄突暴肥  網民大叫完全唔認得 https://bit.ly/2Z1qup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