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睡胖幾斤】一代影壇紅星趙文瑄突暴肥 網民大叫完全唔認得

    於1993年主演李安執導的電影《囍宴》飾「高偉」一角而走紅的台灣男星趙文瑄,當年由空少轉而開始演藝生涯,因其高大俊朗的外型成為男神。
    在九十年代影壇佔了一席位,亦曾跟葉玉卿合演張愛玲名著《紅玫瑰白玫瑰》,之後移居內地發展。
    久未露面的趙文瑄,日前因被受邀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再次飾演其1998年經典經集《大明宮詞》的「薛紹」一角,但網民的重點並不在此!
    反而被他暴肥的身型嚇到,跟當年玉樹臨風的形象相差極大!照片立即於網上瘋傳,成為熱話!
    而他鬼馬的在自己微博上載了帖文,並笑稱自己一睡醒就驚覺自己肥了幾斤,反應認真搞笑!名符其實的一睡胖幾斤!
    趙文瑄也在微博承認發福,說當年只是70公斤(約155磅),現在肥了接近三十公斤,即是現在體重達220磅!他解釋原因是要「增加肌肉」,每天吃五餐包括PIZZA配汽水等,但當一接到《演》的邀約,即在一星期內減肥,瘦至95公斤(約210磅)!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多啲鼓勵】女神李英愛6100萬豪宅曝光  8歲仔已明暸愛因斯坦相對論 https://bit.ly/2PUVdjs 

    【陳凱琳仔仔Rafael受驚樣 網民勁Like:仲得意過平時】 https://bit.ly/2PwMZ21

    【2嵗細女好靚女】霍啟剛郭晶晶教育觀備受網民激讚  https://bit.ly/2M3uuzR

    【好好把握】陳慧敏獨遊後展開異地戀  只怕錯過沒有放過 https://bit.ly/2S32no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