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大勁識擺POSE】何超盈B女荷包蛋原來有個富二代契媽

    賭王四房千金何超盈於8月底未婚誕女,為未婚夫辛奇隆生下女兒辛千覓(Audrey Rose),四太梁安琪更為孫女改花名「荷包蛋」,荷包蛋已有3個多月大,但經已萬千寵愛在一身,個個都爭住做契媽!

    富二代好友包括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及閨密嚴紀雯,早已報定名做契爺契媽。

    原來「荷包蛋」的契媽還有超盈的另一閨密,就是林建岳與謝玲玲所生的細女林心兒,林心兒昨晚在IG story放了一段與弟弟林孝能去探訪超盈兩母女的視頻,眾人齊齊食大閘蟹宴…

    而超盈就未有入鏡,心兒就抱住「荷包蛋」留言︰「Baby God-Daughter」,而Andrey的五官就被「荷包蛋」的圖案遮住,而見到她頭髮多多,在客廳中亦隱約見到Andrey樣貌的相擺設,相片雖然模糊,但荷包蛋三個月大已經好識擺POSE影相,大家仔細看看她兩隻手仔十足像個模特兒~

    之後林孝能亦有在他的IG story轉載,亦有留言:「She loves this Uncle!」。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