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美魔女】70歲凍齡祖母慘遭網民葡萄

    據美國Boredpanda網站日前報導,Carolyn Hartz是一位快70歲高齡的祖母了,但從外表上看說35歲似乎也不過分。Hartz說在28年前放棄了糖,所以才擁有現在的好狀態。但網友似乎對這個保持青春的秘密並不買賬。Hartz曾經甜食上癮,在28年前她將糖從自己的食物成分中去掉,現在食用另外一種人工合成的替代品。

    現年69歲的Hartz,在她被診斷出糖尿病前期後,為了讓自己的血糖回到正軌上,她不得不放棄所有的甜食。當然,她如此青春的外貌不僅僅是不吃含糖食物,她還是積極的健身愛好者。Hartz說:「第一點,你要注意自己吃進嘴的食物。第二點,你一定要邁開腿。」

    可是,有網民對她分享的答案一點也不買賬,有網友說:「70歲的她看起來很棒,然而可以100%的確定她一定做了面部整容手術,當然手術做的挺好。」網民Baines說:「她的臉注射了肉毒杆菌素,做了整容手術,可能還有其他地方也動刀了。還有,她現在食用的人工合成糖類比天然的糖對人體的健康更有害。她可以在吃水果的時候獲得那些天然的糖分。她在說謊。」

    還有網民說:「她的狀態看起來這麼好不僅僅是因為沒有食用糖,而是她有時間和金錢去保持自己的狀態。」網民Camden說:「天啊,人生如此短暫,不要浪費時間擔心自己的外表了!你就活一次!做人開心就好,活在當下,勇敢地接受自己的年紀、身體和自然美。這個女人不是一個好榜樣。我希望隨著年齡增長的是優雅、自我認同以及幸福。才不要浪費時間在整容手術、拍照以及不吃糖呢!讓我們一起吃塊蛋糕吧!」

    (原文/圖片: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