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恆聰持10物業共11億】阿Sa屢傳有喜 被爆進駐男友3.3億豪宅 方便照顧

    37歲蔡卓妍(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拍拖兩年,一直非常穩定和低調,不少網民都好期待兩人的婚事。

    早前有傳二人於年底註冊結婚,更傳出阿Sa已懷有初孕,但由於傳統未夠三個月因此不承認。剛巧的是阿Sa自9月中出席關智斌演唱會後,近兩個多月都沒有出席公開活動。

    加上阿Sa早前今年完成了兩次雪卵手術,合共雪了20粒卵子,可見她為了生兒育女,早已未雨綢繆。

    近日有雜誌報道指,自阿Sa傳出懷孕喜訊,身形纖瘦的她,不時都穿鬆身衣。上周她曾現身銅鑼灣,穿鬆身衫包到冚,疑似去診所睇醫生。報道更指阿Sa已搬離紅山半島的香閨,進駐男友位於九龍塘畢架山道的豪宅同居試婚,方便照顧。

    報道中指,其男友石恆聰與家人聯名持有,位於同一條街,市值3.3億的畢架山道6號大宅,正進行裝修大翻新,估計二人婚後入住作為愛巢。大宅內進行豪裝工程,包括大廳、廚房、睡房和廁所。

    石恆聰的爺爺被封為麻將館大王,在世之時愛好狂掃物業,坐擁超過兩百億的資產,而石恆聰的爸爸是家族繼承人,其名下就持有超過10項房產,價值超過11億元,所以說石恆聰百億麻將館太子爺是非常合理的。

    報道指出這座作為婚房的豪宅從石恆聰和阿Sa開始同居試婚開始就開始裝修的,所以兩人這段時間才居住在同一條街的另一豪宅。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