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被揭秘戀胡鴻鈞】余德丞首開腔

    28歲蔡思貝2013年奪港姐亞軍入行後緋聞不絕,緋聞男友一大堆。去年與余德丞拍攝旅遊節目後,兩人不時一齊出現,余德丞的照片不時出現在蔡思貝的社交網內,可見兩人交情匪淺。

    但最近有報道指蔡思貝的真命天子其實另有其人,指她跟胡鴻鈞正在秘密交往,兩人被發現於短短10日內密會3次,胡鴻鈞做司機接送蔡思貝,更為對方買定小食,非常體貼。

    二人被撞破後一臉尷尬,思貝以手機遮面,身邊的胡鴻鈞更口窒窒,一度承認跟蔡思貝一齊,但隨即改口說兩人只是朋友,甚爲有可疑。

    蔡思貝被問到胡鴻鈞是否其男友及可有發展機會時,就以「唔知呀」來回應。

    有指蔡思貝、胡鴻鈞拍攝節目《降魔的捉妖遊戲》後開始熟絡,胡鴻鈞今年5月拍劇受傷,加上傳因工作態度囂張被公司投閒置散,思貝不斷在身邊鼓勵他,從而令戀情萌芽。

    一直是蔡思貝的緋聞男友的余德丞回覆傳媒:「唔知喎,對上一次見佢係我生日飯。佢忙緊拍劇都冇時間見面。(會了解吓?)遲啲見到佢,佢又真係同我講,我先問佢啦!」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