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惡!】吳京機場怒罵記者 原因其實好暖心

    不少明星在機場出沒,亦成為粉絲們追星的好地方,明星被圍拍照的情況,在場人都會不勝其煩。
    日前演員吳京也在機場碰到了一些傳媒拍照,性格直爽的吳京直接怒罵,身着黃色的棉襖和牛仔褲的他,一開始他也沒多少注意周圍人的拍攝,不過後來愈來愈多拍照的人聚集,拿着各種設備進行拍攝。
    吳京當時提醒周圍人小心,注意安全,而周圍的工作人員也溫馨提醒「不要撞到人。」
    不過,當吳京看到只顧拍攝的人,根本不看周圍行人,差點撞到小孩時,馬上發火了,手指着對方到:「把孩子撞到怎麽辦?」
    鏡頭一轉,旁邊是一位婦女抱着小孩子,看起來吳京真的是非常的生氣,眼珠子都瞪了出來,怒斥他們:「你們這樣真的很不好。」
    為了防止孩子被撞倒而大罵,其實吳京心很暖呢,有時候拍照還拍照,但都需要顧及身邊人的感受!
    (綜合報導/on.cc)
    更多報導:

    【曾取骨髓檢驗】關菊英終以新look露面  與一眾好友精神影靚相 https://bit.ly/34YbMBr  

    【用唇膏化全妝】三子之母張栢芝新搞作  拍片教人化妝重回90年代https://bit.ly/2OZXKcE 

    【開心有得做公主】陳瀅樂為動畫電影配音  經理人竟話:唔好開心得太早 https://bit.ly/33WycSi 

    【你是最好的禮物】黃翠如追債式賀好友生日  洪永城Sweet爆行山冧女友 https://bit.ly/2Pp7oV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