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火打劫?】高以翔靈堂開放悼念 竟有人以直播方式斂財

    台灣國際級男星高以翔於上月27日錄製內地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猝死,昨日靈堂開放給粉絲悼念,不少粉絲情緒崩潰掩面拭淚。

    期間傳出有業界人士借機詐騙,以收費代購花束及直播現場的方式斂財,即直播時若想悼念之物,就憑直播時立即過數,但變相便讓該方式賺錢。

    高以翔經理人公司發聲明呼籲粉絲要小心之外,亦對事件深表遺憾,明白大家的好意,呼籲大眾不要誤花錢財。

    聲明中表示:「12月15日以翔的告別式將不對外公開,希望能保留給至親及家人,請媒體及粉絲朋友們多多體諒,並協助保留適度空間,由衷感激,謝謝大家。」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兩週年快樂】余文樂甜爆po結婚花絮  當日最開心原來係… https://bit.ly/2LukAae 

    【肥嘟嘟】5個月大「小黃妃」愛玩水  黃澤鋒大晒囡囡出浴照 https://bit.ly/2Pn0TCo 

    【已經出院了】周柏豪接囡囡返歸  自豪幫手換尿片:舒服既 https://bit.ly/2LnUN3F 

    【交晒白卷】王菲細女李嫣影試卷放上網  數學差到唔識做 https://bit.ly/33Ucjmn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