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星期五, 三月 29, 2024

    【慳位最緊要!】超省空間的行李箱收納法

     很多人都把握好天氣來趟小旅行,這時候愛漂亮的女生都希望每天可以穿上不一樣的衣服,這時候如何收納,增加行李箱的空間就變得格外重要,現在一起來看看,超省空間的收納術是什麼吧!

    內衣用堆疊

    內衣一件一件堆疊,不但可以避免胸罩變形,還可以把內褲塞到罩杯中,巧妙運用每一個空間。

    浴帽收納鞋子
    鞋子收納是最佔空間的,很多人擔心鞋子被壓到變形或弄髒其他衣物,就會選擇用鞋盒裝,但其實你可以運用浴帽,超省空間也不會弄髒行李箱。

    香水瓶放襪子裡
    一般要將玻璃製品放入行李箱,通常會用報紙層層包裹,非常的占空間,建議用襪子取代,將易碎的瓶罐放入襪子哩,不但可以預防遭撞擊破裂,即使打破也不會傷到行李箱中其他物品。

    盥洗用品裝小袋
    將小容量的盥洗用品或保養品,放在透明防水的夾鏈袋裡,這樣可以清楚知道什麼東西在哪裡,不用為了找一瓶小乳液,把所有東西都倒出來。

    重物放靠近輪子的地方
    如果將重物放在靠近把手處,當將行李箱立起來的時候,裡頭所有東西就會向下壓,最後所有東西就會全部弄亂。

    (自由時報)

    SHARE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