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分開玩】胡杏兒離港與姐妹旅行 老公就約「大兄弟」食飯?!

    近日,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分開了,他們各自遊玩,而杏兒則難得跟「胡說八道會」的成員夾到假,一同去了馬爾代夫歎世界,那老公在香港又會有什麼搞作呢?

    原來,日前李乘德相約了「大兄弟」共進晚餐;但這位兄弟原來是一位女性?

    劉晨芝和李乘德相多年,當老婆不在港的時候,就當然約約老友出來聚下舊,二人更一同去品嚐日本拉麵,寫意程度與杏兒有得比。

    李乘德之後更難得孖住好友大玩自拍,劉晨芝之後更在社交網表示:「與我的大兄弟共進晚餐,唯一獲准向我講課的人,感謝兄弟的智慧之言。」

    不知道杏兒聽到老公與「大兄弟」共進晚餐又會否呷呷醋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仍可改善】大美女李嘉欣孖吳鎮宇鬥演技  竟被批選角錯誤?! https://bit.ly/2rCn1AA 

    【想追多仔】媒爆郭富城贈送100萬給方媛  氹掂老婆再佗B https://bit.ly/33xM452 

    【成熟女人味】女神鍾麗緹孖大女出宴會  兩人鬥閃鬥身材 https://bit.ly/2Oz25U7 

    【很高興你來了】毛加恩超暖舉動  把高以翔「帶」到現場為他送祝福 https://bit.ly/34JFha5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