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被瘋狂鬧爆「得把口」】媒爆六歲Jasper降級至台灣幼稚園 原來另有内情

    最近有報道指藝人陳小春與太太應采兒因爲香港社會動蕩、空氣污染的關係,把原本讀小二兒子Jasper降級送往台灣讀幼稚園,這間貴族學校一個學期學費達2.5萬港元(10萬元台幣)。(相關新聞:https://bit.ly/34tdbQ4)

    Jasper在媽媽應采兒護送下,正在台北一間貴族老牌學校上學…

    最近有傳媒收到最新消息,事件原來另有内情,六歲的Jasper原先在九龍塘讀國際學校,該校自幼兒園到中學採取一條龍服務,其中小學部一年學費23萬,並要購買35萬港元債券。

    消息指由於爸爸陳小春因為嫌貴不想買債券,加上以上種種原因,所以決定送Jasper到台灣升學,一年學費由23萬縮減到5萬,又毋須買債券,正合小春的孤寒性格。

      

    此外,不少網民在應采兒IG留言:「不是很愛抱大陸大腿嗎?去大陸讀書啊! 跑來台灣幹嘛」、「怎麼把自己一家在香港搞得像過街老鼠」、「撐港警 然後全家搬來台灣?笑死」、「點解唔返大陸讀書?唔係愛國嘅咩?得把口?」、「護旗手就回大陸,不要來台灣,我們不歡迎你們」、「點解你個仔唔返大灣區讀書呀?要送佢去台灣 你兩公婆對唔對得住惠州政協個位呀?」

    網民得知Jasper被送往台灣讀書,到媽媽應采兒的IG瘋狂鬧爆!大家對這事有什麽看法?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