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家庭樂】碧咸帶子女探嫲嫲 三嫲孫下廚超溫馨

    國際級爸爸碧咸(David Beckham)出了名是超級好爸爸,經常都在社交網上大曬自己與家人的family time,尤其對細囡哈七(Harper Beckham)寵愛有加,時常都被傳媒拍到一同與愛囡周圍遊玩。

    哈七現年只有8歲,但相信是完美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不但樣子非常可愛甜美,更是學得一手好功夫,又識騎馬、又懂溜冰,超勁!

    早前,碧咸這次就在社交網上大騷哈七與大哥(Brooklyn Beckham)一起跟實嫲嫲下廚之樂;相中見到大家都超級專注,雖然哈七年紀輕輕,但看似都十分熟練,相信她應該不時與媽媽一同下廚,眼見她主力負責幫忙「批皮」,駕輕就熟。

    碧咸之後亦留言表示:「與媽媽齊齊烤食物就是最好的星期日。還有哈七與Brooklyn。」更hashtag「美好時光」,一家人相當溫馨。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一直繼續重覆走下去】趙學而罕有放閃  結婚8週年充滿感觸 https://bit.ly/2qKK1xf 

    【氣質過人】最美小龍女李若彤被問為何不與古天樂發展  佢就話… https://bit.ly/2DdX2SG 

    【兩歲大仔越大越似媽咪】Miki楊愛瑾童心未泯︰希望一直住在裏面  https://bit.ly/33l5gmz

    【生母報警揭發慘劇】3歲遭後母虐待 多處瘀青牙印 爸爸:不知道 https://bit.ly/2DgnNFZ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