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繼續重覆走下去】趙學而罕有放閃 結婚8週年充滿感觸

    今年已經47歲的趙學而,一直都鮮有見到她再於電視螢幕上見到,但仍然在她的歌唱生涯繼續努力,而她與建築師老公蘇國基(Alan So)結婚多年,都甚少公開地放閃。

    適逢他們的結婚8週年紀念趙學而罕有地在社交網上向老公示愛;她放上了一張他們的舊照並配文說︰「Happy 8th Anniversary, “Being married is like having a best friend who doesn’t remember anything you say.” That’s why we both need to repeat again and again.」(8週年快樂,結婚就像是擁有一個健忘的好朋友在身邊,而你們就一直一起不斷地重覆往前走。)

    原來,該照片就是他們於2011年結婚的時候拍下的婚照,相隔了8年重新上載,十分令人回味!

    不少網民都叫他們不如重新拍過一輯新的照片,繼續延續他們的愛情。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網民留言道盡女人心聲】43嵗林心如晒零P圖照:有眼尾紋,有法令紋,還有雙下巴 https://bit.ly/2XL0tcM

    【一雪前恥】曾被老公投訴單文柔大反擊  煮得一手好餸老友跌晒眼鏡!https://bit.ly/2KUyXVc 

    【給女兒最好的自己】謝婷婷秘密返港帶囡囡探家人:無論何時都要學習與進步 https://bit.ly/34mMM6i 

    【我只想身體健康】42歲許懷欣曾驗有膀胱癌:最艱難的一年 https://bit.ly/2siTP1V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