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超驚訝話完全估唔到】忍痛宣佈與容祖兒割席:請尊重我…

    近日社會風波不斷,不少人已經各自分為不同派別,持續追求自己所屬派別的理念。

    《人民日報》昨日在電視上播出廣告,以46位香港藝人游說香港人,主題是香港加油、止暴制亂、重建香港…

    46位香港藝人名單,如下:

    成龍、惠英紅、王祖藍、容祖兒、陳小春、陳雅倫、莫華倫、吳啟華、肥媽、洪祖星、周海媚、陳浩民、翁虹、關禮傑、林俊賢、劉錫明、李國祥、梁烈唯、黃子楊、洪天照、莫鎮賢、 梁家仁、湯寶如、李霖恩、李耀景、楊明、張柏文、歐露玲、彭敬慈、文佩玲、蔡淇俊、陳國坤、林漪娸、李美慧、吳毅將、 黎瑞恩、何婉盈、黃銘健、莊思敏、莊思明、陳秀麗、顏光興、 顏仟汶、林迪安、黃竣鋒、鍾少雄

    影片中亦見到香港著名女歌手容祖兒,她在片中說:「香港是我家,建設靠我哋大家。」

    昨日容祖兒忠實粉絲King Jer亦有在其專頁講起這條宣傳片,形容祖兒是「祖國兒女」,又說:「網民看畢均指出現肉麻、不安及嘔心等症狀。」網民見狀驚訝表示「估唔到瓊姐有同Joey割席嘅一日。」、「瓊姐居然割席!」等,而King Jer亦忍痛承認:「割,但請尊重我唔會碎碟。」

    KingJer娛樂台以往一直為容祖兒護航,如今忍痛割席…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