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問點解婚宴無請佢】高EQ林志玲14字回應 網民激讚有自知之明

    最近娛樂圈的大喜事當然就是林志玲與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兩位國際巨星上周在台南舉行的婚禮,雖然兩人想低調成婚,但由於太多粉絲和當地民衆想在現場送祝福兩位,結果把這個婚禮變得更爲熱鬧更盛大!

    天王劉德華和林志玲也是好朋友,近日,劉德華出席某節目,在節目現場,劉德華也是坦言:「如今的志玲變了,十分的小氣,上次我打電話問她結婚為什麼不請我,最後居然被她拒絕了。」言談間似乎有點埋怨林志玲婚禮沒有請他。

     

    一向以高EQ的林志玲於是以14字回應:「你來了,大家都關注你,誰會注意我。」這個回應被網民狂推,除了大讚林志玲高情商之外,還稱讚「林志玲有自知之明」。你們同意嗎?

    相關新聞:

    【網民爆婚禮總支出 竟然…】林志玲被大讚係賢惠慳家好老婆 https://bit.ly/2O7wWag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