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樣做子女會愛你多一些】羅敏莊大談促進親子關係之大法:千其唔好收埋!

    交由藝人何基佑主持的親子節目《超級奶爸3》將於MyTV SUPER播映,而第一集就邀請到羅敏莊做嘉賓。

    羅敏莊指自己是極度愛女兒陳禎,而且她強調愛意是需要說出口的;並表示:「我經常擁抱她、親她,跟她說我很愛她。女兒也很好,她會全部接收,並說『I love you too』!」

    她完全不會隱藏對囡囡的愛,因為不需要為愛自己的孩子感到尷尬而不說出聲,那孩子便不會清楚知道其實父母是愛自己、錫自己的,這樣做的話子女都會喜歡父母多些,所以一定不會將感情收藏。

    兩人又談及到家長在個性一定會有不同,如何影響管教成效與親子關係,何基佑則說「有人會有種錯覺,認為家長個性太主導,跟小朋友的關係會不好,事實未必如此,若然拿捏得好,即使家長有很多規矩要小朋友遵守,小朋友也會很愛家長。」。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峰迴路轉】吳千語被指製造分手煙幕 今被爆再搬入豪宅同居 https://bit.ly/37liGSG

    【由SHE變HE】陳柏宇囡囡Abigail去旅行比人叫做HE? 網民就話「生得太英氣」

    https://bit.ly/2OdkuWx 

    【網民爆婚禮總支出 竟然…】林志玲被大讚係賢惠慳家好老婆 https://bit.ly/2O7wWag

    【四孩之母徐子淇低調做商界女强人 製成品超靚】  https://bit.ly/2s4yj0N

    【醫生話2嵗半BBQ…】車婉婉諗住無事 無諗過原來咁大件事  https://bit.ly/332L7BH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