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結實】52歲凍齡魔女李若彤 為打破太瘦傳言大騷完美「馬甲線」

    真的是52歲?

    超級凍齡美魔女李若彤,人如花美都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不過亦有很多人都說她好像有點過瘦,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不過,現在相信就可完全打破了她太瘦而不健康的傳言了。

    因為早前李若彤忍不住手,在社交網上分享了自己的一張全身相;並配文說:「與大家分享健身成果,你們總說我太瘦了,其實我是結實!」

    在相中可見,52歲的李若彤不單止是樣貌成功凍齡,身材更多猶18、22般,甚至比少女們更加fit!她把長髮束起,穿上了紅色的運動型內衣,渾身的肌肉十分明顯,而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她那完美的「馬甲線」!

    其實李若彤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都下了不少的功夫,她時常一有時間就會去健身房鍛練一下,難怪可以多年來都keep得這麼好!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台慶變錄影無氣氛】遭狠批唔好睇  藝人疑「黑面」TVB難救亡 https://bit.ly/2KDjSXY 

    【蝦碌媽咪】吳日言跌囡囡嚇到O晒咀:最緊要識起身!https://bit.ly/2qxrcgK 

    【最少9362發催淚彈 13地區催淚彈化學殘餘物重災區一覽】  https://bit.ly/2qxkUh8

    【得手指尾咁短】翠如BB大爆睇晒洪永城全相先決定嫁比蕭正楠?! :淫賤不能移 https://bit.ly/2pvi0ZQ 

    【肥湯byebye】湯洛雯成功減磅變靚靚:懶人中既極品!  意志力最緊要 https://bit.ly/2O1Zku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