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當老婆係女王】林志玲名貴花車大有來頭 市值2500萬!

    林志玲與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今日在台南舉行婚禮,大批傳媒一早已在兩人入住的晶英酒店外等候,酒店門外停泊了一對新人乘坐的名貴花車。

    據台灣傳媒表示,林志玲乘坐白色勞斯萊斯(Rolls-Royce)房車Phantom VI Landaulettes,屬左側駕駛。

    Phantom VI Landaulettes是勞斯萊斯於1968至1991年生產的車款,當時只生產了374輛,左側駕駛設計的全球更只有3輛,當中兩架是為了紀念英女王登基25周年打造,另一架曾經為摩納哥國王擁有,後來輾轉來到台灣,市值估計約1億台幣(約2500萬港元)。

    Akira果然好錫老婆林志玲,大家可以放心喇!

    相關新聞:

    【林爸爸致辭感動全場:志玲是來報恩的,我不知道今天要哭還是要歡喜】 https://bit.ly/2NUXPhy

    【新郎男兒淚失守】林志玲: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 https://bit.ly/2NWj0Q0

    【林志玲超美珍珠婚紗曝光 氣質盡現】 https://bit.ly/33WFkyH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