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男兒淚失守】林志玲: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

    林志玲今日與AKIRA在台南大婚,下午2點許,受邀賓客陸陸續續進入到吳氏大祠堂旁,等待婚禮儀式開始,包括林健寰、洪偉明、富邦金控蔡明興夫妻、王力宏老婆李靚蕾、寇乃馨、黃子佼,陳怡蓉與丈夫薛博仁、喬治傑生台灣區總經理張正勳等賓客都到場獻上祝福。

    (相關新聞:【男神女神大婚】林志玲超美珍珠婚紗曝光 氣質盡現 https://bit.ly/33WFkyH

      

    新娘林志玲說誓詞:「(祠堂)乘載了我爸媽的愛情,和童年的回憶,謝謝你願意這麼溫暖的着牽着我的手,回到這個原點,從這裡開始出發,共築家庭,我們相識了8年,我想一定都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們又走在一起。我要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愛情,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所有的順境、逆境,好的、不好的,我都會排你一起度過,希望到我們老的時候,我們還能夠手牽着手。」

    AKIRA聽到此番說話,也感動的抹了一下鼻子,忍住男兒淚。坐在台下的洪偉明和寬姊在此時也忍不住眼淚,感動得淚流滿面。

    AKIRA則深情望着老婆說:「堅定快樂地一直走下去,志玲,我要在這裏謝謝妳的愛情,謝謝妳贊成我,謝謝妳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丈夫良平,2019年11月17日,I Love You。」AKIRA最後再用中文說:「志玲,今天很開心我們成為夫妻了。」

    兩人互許愛的誓詞後互擁,又哭又羞笑的志玲,摸着臉頰答謝祠堂外的親友,在親友前她和AKIRA互換婚戒。此時,司儀蔡康永要小倆口親吻,表達愛的廝守,志玲和AKIRA先是有點不好意思,隨後幸福甜吻近10秒,嘴對嘴親吻後,AKIRA又親密地輕點了一下愛妻的嘴唇。原本以為親吻告一段落,沒想到蔡康永又要求新人再親吻,志玲嬌笑,AKIRA大方地再對志玲獻上5秒的愛之吻。

    整個過程充滿著愛,相信AKIRA一定會很痛錫我們的女神!

    新人接吻完,儀式告一段落。林志玲和AKIRA也在祠堂前和親友們分別合照。林志玲還向老公一一介紹合照的好友們。

    相關新聞:【男神女神大婚】林志玲超美珍珠婚紗曝光 氣質盡現 https://bit.ly/33WFkyH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