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夢想成為美國第1位女總統】李連杰19歲哈佛學霸大女同馬雲開會勁威水

    國際巨星李連杰的大女Jane日前宣佈參加11月社交界盛事巴黎名媛舞會後,再次引起外界對她的關注,起底她的背景。

    現年19歲的Jane内外兼備,也是名副其實的學霸,讓李連杰深感驕傲。他曾公開透露Jane成績優異,三大世界級學府哈佛、耶魯及普林斯頓均錄取她,最後她選擇在美國哈佛大學攻讀文理學士學位。

    巴黎名媛舞會的官方網頁介紹Jane,指她在美國洛杉磯出生:「孩童時期的她曾夢想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現在,她有更豐富的職業選擇。她興趣廣泛,從刑事司法到時裝設計。她也希望像父母一樣,可以在不同領域施展拳腳。不過,對Jane來說,現階段的首要目標是回饋社會。」

    2004年,李連杰一家四口經歷南亞大海嘯,親眼目睹天災的Jane感受至深,後來隨父親積極參與慈善工作。她日前也出席國際女童日活動,十分關注女權運動。李連杰曾接受魯豫訪問時說,大女Jane喜歡做公益,也喜歡一些政治。

    Jane也是校內活躍分子,現為哈佛一年級生,已是屬會的骨幹成員。她的社交網也反映她個性動靜皆宜,常常網曬看展覽、去舞會、跟同學旅遊等照片。

    昨日,Jane就跟隨爸爸李連杰,去了非洲加納參加巡護員獎頒獎禮,還有出席關於拯救野生動物保育及環保議題的論壇,而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公益基金會更份資助這個計劃,而Jane亦有份跟馬雲開會,之後更與加納駐中國大使會面,認真大開眼畀,兩父女都有將去加納此行的相片貼上IG,Jane在IG限時動態表示了解了非洲巡護的工作,參加了會議,大讚當地人好有愛,而李連杰就以英文留言表示巡護冒住生命保護野生動物,大讚他們對救助環境的貢獻。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