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帽事件簿】金馬影后李小璐驚爆出軌老公好友 賈乃亮:我們已離婚

    七年之癢,相信大家都對這四字都不算陌生,不論是普通夫妻或是藝人夫婦,都好怕聽到這四字,而當中像包含了一個阻咒般,以下文章要說的正正就是有關另一對七年就玩完的藝人夫妻。

    金馬影后李小璐於2012年跟內地男星賈乃亮成婚,二人本身甜蜜幸福小家庭,並且育有一女。但如今卻爆出他們離婚的聲明,令人更覺唏噓;事源因為早前李小璐被指跟另一位內地歌手PG ONE有染,並指有人拍到他們同渡春宵,其後李小璐則是不斷否認相關事宜,事件暫時不了了知;

    但事實上PG ONE乃屬賈乃亮的好友,而當時2012年賈乃亮於頒奬典禮上跟李小璐求婚,並在同年婚禮上宣佈佗B,非常幸福;直至2017年,李小璐被拍下去PG ONE家過夜,但當時解釋說是因正籌備電影,當晚是有5人共同在家,而賈乃亮亦有力撐老婆與好友。

    但翌年1月,賈乃亮就被發現主動取消對PG ONE的關注,疑出手割席,同時亦傳出與李小璐已分居的消息;到了上月,李小璐與PG ONE共舞兼錫咀的片段終於流出,正式揭發二人的秘密,而就在今日(11月15)二人終發聲明宣佈離婚。

    兩人的聲明當中,先感謝了大眾對他們一直以來的關愛,他們表示本來打算完成所有離婚手續後即日發佈,但只見片段已流出,所以為免事情繼續發酵影響兒女,便立即決定公開此事;聲明又指「以上是雙方在尊重彼此的基礎上做出的慎重決定。今後,無論雙方的婚姻狀況如何,都會共同肩負起作為父母的責任,撫育並陪伴孩子成長。」。

    到了最後,七年的魔咒他們未能成功破解,只好祝二人各有幸福,孩子能夠健康成長。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