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何超雲再戀失婚男】再婚陳山聰開腔回應

    陳山聰與圈外女友何麗萍(Apple)月初新婚,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時透露,婚後一直忙於工作,度蜜月要排到明年夏天才去到,因為他揀了去意大行的一個小島,朋友稱現時冬天去風景不多。

    再婚的陳山聰可謂情路坎坷,經歷離婚又情陷賭王千金何超雲,轟動一時。2011年初,忽然傳出他力追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雲。與此同時,再爆出他與Ponny於2008年已秘婚,事後陳山聰坦承婚事,但指與太太於2010年底已結束兩年婚姻關係,強調並非第三者介入。

    雖然驚爆離婚,但仍然未有影響他與超雲的戀情,女方於微博開腔力撐:「交友的定義不是用金錢來衡量」,及後二人不但蜜遊英國,2011年中陳山聰更融入女方家中與其父母晚飯「見家長」,超雲亦將合照上載至微博正式公開戀情,可惜這段「山雲戀」只維持了兩年,2013年宣佈分手收場。

    何超雲於2011年8月上載與山聰的合照,正式公開戀人關係,惟二人於2013年分手收場。

    提到舊愛、現年30歲的賭王三房長女何超雲有新戀情傳出,陳山聰表示:「無留意,任何人有喜事都值得恭喜。(會傳短訊恭喜對方?)不要影響其他人,我都已結婚。(結婚時有收到祝福?)不回應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