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心頭好】謝雪心最愛不是粵劇? 原來是位搏擊迷!

    相信誰人都會有兩種完全不同的一面,沒有人是完全沒有秘密的。就好像謝雪心一樣,原來她身繫粵劇戲曲,但心繫搏擊!?這究竟什麼的一回事呢?

    原來從小到都接觸粵劇的謝雪心竟一名搏擊迷!

    事源因為早前,她就聯同前亞姐張加慧及王津津為搏擊賽的邀請而擔任了頒奬嘉賓,而她就向眾人透露這個「小秘密」,真的想像不到有擁有纖瘦氣質外形的謝雪心會有那麼豪邁到一個喜好呢!

    而她接受在場訪問回答為什麼當初不學打拳,她則回應因為本身自己都屬「手長腳長」,加上演粵劇是需要柔軟的身段,故此不適合於拳擊身上。

    而當晚大會相當識趣地為剛渡過了66歲生日的謝雪心送上鮮花和蛋糕,哄得她十分高興;之後更安排了兩位冠軍級別拳手孫德全和伍勤哲親身為她賀壽,令她驚喜萬分!

    她之後亦笑言:「這個生日慶祝好特別,生日願望祝願我和大家都可以健康攞冠軍!」,可見謝雪心真的開心到暈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螞蟻腰的秘密】Angelababy真實腰圍曝光! 頭圍更得19吋!https://bit.ly/2X0qh4B 

    【可人兒大進化】無綫小花大操練 最後竟成「健美女神」?https://bit.ly/33nOsvT 

    【池美麗愛美麗】鍾凱琪瘦身有功放自拍惹留言:真係瘦咗好多!https://bit.ly/2WULDQz

    【撐住柺杖出院】黃淑儀手術完成有4吋長傷口 需每日做物理治療 https://bit.ly/2WRRdTG 

    【禁止返港】媒爆洗米華Mandy分手内幕   https://bit.ly/2NGPzA8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