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莎女王將回歸!】《魔雪奇緣2》預售首日已破《反斗奇兵4》紀錄!

    迪士尼賣座動畫《魔雪奇緣》(Frozen)於2013年上映時大受歡迎,創下全球12.74億美元(約99億港元)票房奇蹟!
    6年後終於都推出續集,並將於今個月22日北美上映。
    北美日前公開預售門票,結果開售24小時就已擊敗迪士尼與彼思工作室今年《反斗奇兵4》(Toy Story 4)的最高預售票房,開創票房新紀錄。
    以目前走勢,《魔雪奇緣2》(Frozen II)開畫三日的票房誓衝破1億美元(約7.8億港元)!
    另方面,《魔2》的杜比及艾瑪氏版(IMAX)海報曝光。
    影片亦會於本月22日在中國同步上映。
    而前晚《魔2》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宣傳活動,愛莎女王(Elsa)Idina Menzel、妹妹安娜公主(Anna)Kristen Bell 與小白(Olaf)Josh Gad一同出席。
    而這次的劇情將是圍繞着第一集故事的3年後,愛莎聽到從北方傳來的呼喚,阿德爾王國受到強風來襲變得危險;為了拯救王國,愛莎背負起尋找自己魔力起源的重任,聯同小白、安娜、斯特和基斯托夫一起重新踏上新的旅途!
    然而,繼上集的熱潮四起,當初一首「Let It Go」唱盡了大人和小朋友的心聲,成為當年強勢的洗腦神曲;6年之後,《魔2》即將帶着全新的歌曲回歸,不知反應會否像6年前般熱烈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撇低仔仔】胡說八道會齊賀靚媽胡杏兒40歲生日!https://bit.ly/2NIiaFy 

    【豪砸400萬】愛仔如命安以軒為仔仔舉超奢華百日宴派對 https://bit.ly/2NkZ0Xf 

    【杜汶澤陳百祥論政】網民狠批:邏輯同common sense唔係人人有 https://bit.ly/2NlQl6Y

     【反修例風波】容祖兒自拍照惹禍終現身回應事件 https://bit.ly/36GYryK  

    【兩月抱三孫】媒爆何猷啟細女已出世! 三房四房喜事多蘿蘿 https://bit.ly/2JSRcKf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