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仔仔】林德信7歲食巨無霸薯條雪糕達180磅 靠一招瘦返晒

    林子祥仔仔林德信最近出席台灣美食節活動,表示本身也喜歡台灣美食,不時會飛去台灣逗留一、兩日,專程吃當地美食,當中較難忘是小時候媽咪葉倩文帶他逛台灣夜市。

    現時155磅的34嵗林德信自爆小時候是名肥仔,7歲時有180磅,人人都叫他肥仔。

    熱愛瑜伽的林德信現時155磅標準身形,難以想像他7歲的時候因為愛吃雪糕,體重180磅,他說:「細個都畀人叫肥仔,以前可以食2個巨無霸加薯條和雪糕,十一、二歲開始瘦番少少,開始做瑜伽一個星期就瘦番晒。」

    至於身為瑜伽導師的他是否沒肥胖煩惱?林德信說:「也不是,我很喜歡吃東西,都有肚腩,有工作要除衫就會操練兼戒口,吃得很清淡。節食很辛苦又會不開心,所以每次工作完成後就會狂食,但其實這樣不太好,飲食應該要均衡。」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