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逆市再創業】梁詠琪拖住女女着母女裝現身:母女裝是獨特的連繫

    梁詠琪(GiGi)與丈夫Sergio的西班牙童裝品牌,日前於海港城開設第2間分店,與Gigi合作無間的陳少琪,帶同太太和女兒陳明憙到賀,同場還有GiGi同學及好友,場面熱鬧。

    GiGi與丈夫Sergio開香檳,為新店舉行簡單開張儀式。

    這次品牌更引進全新親子裝系列,由GiGi和女兒Sofia以母女檔姿態演繹。

    對於母女裝話題,GiGi笑言:「母女裝是跟女兒之間的生活情趣,假日出門前都會一齊揀衫,要穿什麼顏色﹑穿裙子還是褲子,這都是我和女兒的私密時間,爸爸都不能參與。」

    談到在逆市開業,GiGi說:「我相信抱著樂觀和正面態度,保持優質服務,盡力做好本分,無論是逆市定旺市,都會得到支持。」

    GiGi早前和家人到了西班牙探親,爭取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她坦言:「其實一家人在一起就已經最快樂,趁暑假帶Sofia回爸爸家鄉探望爺爺嫲嫲,好難得。」

    (綜合報導/明報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