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女Chloe嬲到反晒白眼】梁家輝父女火到鏡頭前嘈交

    梁家輝最近帶雙胞胎女兒梁穎晨(Chloe)和梁靜禧(Nikkie)一起到大陸演出綜藝節目《一路成年》,聽說這節目給他們約1500萬人民幣酬金。

    這個節目形式就類似是成人版的《爸爸去哪兒》,賣點是幾位明星父親與子女一起生活的實況,最新一集亮點是梁家輝與大女吵架。事緣這一期嘉賓來到青島,從機場去酒店的路上,父女因為開場白說甚麼鬧不愉快。家輝訓示女兒覺得不能每期的開場白閉幕白都講一樣的東西,這是工作應該每期都給觀眾呈現不一樣的東西才行,但兩女兒比較隨性,不同意老爸意見,父女在車上已經開始理論。

    晚上抵渡假村後,矛盾再次升級,由於節目組給每個嘉賓安排的房間都只有一張床,孝順爸爸的兩個女兒要把大床讓給家輝睡,女兒就睡沙發或者加床,大女Chloe主動問家輝:「我們叫他們加床加在哪里,那邊嗎?」

    還未消氣的爸爸發晦氣講:「不用問我,你們願意怎麼樣就怎麼樣!」Chloe一下子氣得火冒三丈,瞬間翻白眼,她細心說:「這個太軟了,不能睡!」梁家輝回應:「你管我!」這樣兩父女已忍不住在鏡頭前吵起來,後面Chloe明顯很激動,說普通話已經跟不上,直接說回廣東話,最後吵完女兒直接回房睡。

    始終是兩父女不會有隔夜仇,一覺醒後,自然就沒事,節目結尾家輝解釋因只有一張床,自己嫌麻煩,只想早點睡覺,他覺得最方便的解決辦法就是大床給囡囡睡,自己睡沙發。Chloe就解釋出發點是為了爸爸好,擔心爸爸背痛睡不了太軟的沙發。其實父女之間明明很關心對方,出發點也是為對方着想,只是雙方沒好好說明自己用意就會演變成爭吵。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