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女神拍拖冇壓力?】陳炳銓大講李佳芯好普通:唔明點解要攻擊我

    女神李佳芯近年來成功被TVB力棒上位,以致得到「女神」的稱,入屋大成功;然而她的感情生活都自然令人關注,何況她甚少傳緋聞,是乖乖女的形象,皆因她曾公開過講男朋友,而其中這對戀人都曾經被人批評,常言道是「美女與野獸」般的搭配,令這一對戀人都有點困擾。
    而「女神」男友正是ViuTv藝人陳炳銓,而他年近30才出道,然而亦不覺輸蝕, 反而慶幸能在最成熟的心態下投身娛樂圈。
    出道近九年,入行後面對不少惡意批評,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莫過於以「美女與野獸」來取笑他與女友李佳芯的關係,他坦言:「尤其近幾年要承受嘅壓力特別大,人哋對我所有言行都有意見,第一眼見到會唔明點解要攻擊我。」
    近年事業發展順利,其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他和李佳芯拍拖約五年,二人都奮力追求簡單生活,他直言:「你食味精食得多,都想食碗白粥。」
    雖然近年Ali被不少網民捧為女神,但在他眼中也只是個普通人:「我主要見到佢都係好攰嘅一面,近兩年佢事業愈來愈好,所以當佢靜落嚟嘅時間的確係疲態較多。」
    他更大讚女友目標清晰,令他自愧不如。
    不過,話雖如此,其實二人都是被「睇好」的一對,希望他們能夠幸幸福福直至永遠啦。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