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冷靜…】吳雨霏1歲大囝「扎扎跳」大玩塗鴉嚇媽咪

    剛剛生完囡囡,正享受過住「乳牛」生活的吳雨霏(Kary),都不忘分身照顧一歲大的囝囝Asher。

    日前Kary的IG限時動態分享了一件生活趣事,見張相影着一幅白色的牆,牆上面有幾條不知明的紅色痕,Kary留言話︰「When you have a toddler with crayons at home.(當你屋企有一個初學行路嘅BB拎住蠟筆)」

    額外再加個火山爆發般的表情符號,相信這個抽象派「畫家」正正就是Asher,誰料他現在已經學行,簡直時光飛逝!正所謂一不離二、二不離三,Asher留低的「痕迹」又怎會止得幅牆那麼少!

    Kary之後分別再分享了張枱面同木地板的照片,巧合地都是有紅色蠟筆的痕迹,弄得她都不禁同自己講︰「我好冷靜…」

    認真爆笑!相信Kary都不會忍心鬧Asher,不過不知何時可以見到Asher的得意全相呢?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