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靚仔】李安夫婦現身力撐29嵗細仔 罕有公開讚許兒子

    奧斯卡金像導演李安近日返台,忙於為其執導的新片《雙子任務:疊影危機》(Gemini Man)四出宣傳造勢,今天65歲生日的他現身台北信義威秀,參加由細仔李淳主演的新片《陪你很久很久》的首映,雖然與兒子打對台,但李安沒有避忌,又帶太太林惠嘉拍拖現身,力撐仔仔。

    李太林惠嘉獲邀上台,她一臉慈愛地祝福兒子,並說:「第一我很佩服你的勇氣和努力,第二我很高興你眼光放遠,第三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禮物。」李安撐仔仔之餘不失幽默,假裝捽眼,表示「拭目以待」。

    爸爸李安看完《陪你》後被追問觀後感,他一臉笑容,雙手做手勢讚許兒子,更忍不住做出抹眼淚的動作,表示電影很感動。問到他給兒子的表演評分,李安揮手說:「不能打分數,真的很棒,李淳進步很多,非常高興,今天生日過的很快樂。」李淳透露今天因為新片首映,撞正爸爸生日,所以今天沒有時間慶祝,可能等過幾天才補祝。

    李淳透露父親為《雙子任務》背負票房的壓力:「看他(白)頭髮就知道,他很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新技術,覺得他挺辛苦的。」他又認為爸爸拍《雙子任務》堅持120幀是一種使命,他說:「堅持一件事情,不是大家拍拍你的肩膀,說你很棒,而是不管別人說什麼,你都繼續堅持下去。」李淳認為父親就是在承受這樣的壓力,也因此更加佩服爸爸。

    李淳被提到在戲中背面全裸,尺度很大,他表示不擔心被媽媽看到,可以接受父母對他戲劇演出的評價,他又笑說:「我高中演莎士比亞劇,其他同學爸媽都很熱情讚美小孩,我爸媽就是很嚴厲,說『還有進步空間』,總之,我已經習慣了。」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