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星期五, 三月 29, 2024

    【皮膚暗沉、臘黃通通改善了!】飲呢個由內到外提亮肌膚!

     

    身為時尚圈寵兒的吳姍儒(Sandy)活動、主持兩邊跑,工作滿檔,氣色卻依舊紅潤,無論精神還是皮膚都好到嚇人!近期出席微風粉鑽之夜品牌活動,接受iStyle專訪時,Sandy終於透露私藏的養生護膚法,讓和她一樣忙碌的上班族女孩們都能保有光澤、水嫩的膚質。

     

    氣色要好「冰的食物」得忌口

    工作忙碌睡不飽,臉色暗沉、蠟黃是上班族女孩們不敢素顏見人的原因之一,感同身受的Sandy說:「其實顧皮膚我都是走很老派的路線,就是會喝非常多非常多水,一方面排毒,另一方面身體本身就是需要水。」不過「飲水」只是基本功,她透露自己絕不吃冰,不喝冰沙或冰飲,也不愛吃冰淇淋,避免腸道蠕動變慢,其實只要排毒通順了,肌膚自然就會亮起來。

     

     

    「泡澡」、「中藥」調出好體質

    用飲食為自己墊下好「肌底」的Sandy為了隨時維持完美狀態,平常還會「泡澡」和「吃中藥」調養身體,談到泡澡她笑著說:「我個人喜歡『溜皮溜骨』的感覺,所以都會泡很燙的水,如果泡到心臟有點不舒服就會趕快起來,大約10到15分鐘差不多。」不過她強調,每個人接受溫度不同,視自己情況而定最重要,而中藥她則建議經由醫師診斷,依體質服用對身體比較好。

     

    討厭水喝「這個」也能擁有好膚質
    每個人都知道喝水對皮膚很好,但是有些人就是害怕生水味,對此,Sandy說:「我很愛喝椰子水,可是椰子水只能夏天喝,冬天不能,而且它有熱量,但是我又超級懶得做紅豆水、黑豆水,泡果乾還會泡到忘,最近我是加維他命發泡錠在水裡面,然後每天早上起床用滴雞精加水幫身體保暖。」

     

    如此一來,喝水同時也能補充營養,還能讓皮膚從身體內亮出來。

     

    「這樣做」冷氣房裡肌膚不緊繃
    和所有辦公室上班族一樣,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Sandy透露一項近期親自實驗,維持肌膚水嫩的保養大絕招!「很多人說輕拍化妝水,其實我覺得洗完臉後把化妝水噴到臉上,輕輕畫圓,把髒汙擦掉,再噴一次化妝水,用化妝棉把它按進去,再開始進行後面保養,我最近試了覺得效果還不錯!」

     

    補妝前多做「一個動作」肌膚不乾燥
    上班時間長,為了維持亮麗妝感,女孩們多半會在休息時進行補妝動作,Sandy強烈建議不要把妝往上堆疊!「如果時間允許,直接把脫妝的地方擦掉,敷一下抗敏感乳液或乳霜,擦掉之後再補一次妝會比較好,層層堆疊只會讓皮膚更乾。」為此困擾已久的女孩,不妨試試Sandy的私人小訣竅吧!

     

    (自由時報)

    SHARE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