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勁搽厚cream】48嵗黎姿公開秋天保養大法 確實一舉兩得

    中秋過後,天氣逐漸轉涼,身為皮膚護理中心老闆的黎姿,在社交網上教大家補濕大法,並貼了一張笑容燦爛的相片,露出了小酒粒,雖然天空一片灰藍,但黎姿的笑容帶大家帶來一點甜。

    大家看得出當年18嵗的黎姿,其實跟現在有什麽分別嗎?

    黎姿寫道:「天氣乾了,臉有點繃繃緊,短暫的秋天到了!臉是身體上對季節最敏感的地方,提提大家,保濕不是把面霜塗厚一點,也不是要往臉上塗很多瓶東西,這會令妳生粒粒,因為任何氣候,皮膚都要好好呼吸,毛孔是不能阻塞的!我會找適合自己的保濕護膚品,也會吃個雪梨盅滋潤一下!秋天吃梨,中醫說可潤肺潤喉,防止咳嗽,一舉幾得。#想大家都夠滋潤」

    不久之前Gigi亦曬出喝凍飲的照片,她留言:踏入九月, 天氣仍是熱得很, 禁不住喝了女兒美味的凍果冰 !! 有人說, 女人萬萬不能喝冷的, 我卻認為無需太約束自己, 偶然喝點冷、吃點辣是完全可以的.
    Gigi覺得女人不用太管束自己,偶爾放任一下是無所謂的~

    剛踏入48歲的黎姿,08年嫁給富商馬廷強全面退出娛樂圈,現是三女之母的她,一點都沒有師奶味,樣子和身材保持甚弗。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