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女見到視后定欣即刻醒晒】B女100日大 契媽文詠珊送金飾

     

    她與娛樂公司高層Angus誕下女兒陳姿彤(Valerie),婚後淡出幕前,一向渴望有小朋友的她,六月誕下B女,她表示剖腹誕女,重7.2磅。

    前模特兒楊汀叮(現名:楊琇婷)

    日前為女兒舉行百日宴,契媽Janice Man(文詠珊)和老公Carl結伴到場,還有胡定欣、李龍基及朱咪咪等出席。

    視后胡定欣出現時,本來BB正在熟睡,但突然像感覺到視后駕臨,立即張開眼睛望住定欣咪嘴笑,令定欣也笑逐顏開。

    契媽Janice Man就送上金飾作賀禮,更抱着契女四圍與賓客打招呼,抱B非常熟手,所以不斷被現場朋友追問何時生小朋友,她就笑而不語。

    前模特兒楊汀叮(現名:楊琇婷)表示自從囡囡Valerie出世後,自己的生活習慣起了很大變化,現在主力做全職媽媽,她說:「呢段時間學識咗好多湊BB方法,BB出世後,更加係邊學邊做,有時間都會上網同大家分享心得,而家自己嘅生活習慣改變咗好多,早睡早起,日常時間都為遷就BB而改變。」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