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版式罵戰】高海寧被質疑着鞋踩櫈 遭受網民攻擊

    高海寧(高Ling)日前在社交網上分享她在機場大堂內坐在櫈子上的照片,留言︰「天氣不似預期,那就做自己的陽光☀️😄。#仨心友行 #KLinmalaysia」。

    而相中的高Ling笑容燦爛,但有網民留意到她未有除鞋,直接將鞋底踩在櫈上,有欠公德。有網民留言叫她不要踩櫈,抹乾淨座椅才好走,又指她好無公德心,形象扣分。不過,部分指摘高Ling的留言疑被高Ling刪除,結果引來大批網民不滿。

    有網民說︰「我之前留言叫佢放番隻腳落地,佢del咗我留言﹗吓,我叫你放番隻腳落地啫,咁就要del我留言?仲要好多人讚咗我留言㗎喎,本身幾鍾意你,但依家對你好失望,你依家香港政府有咩分別先!你仲要del埋其他叫你放番隻腳落地嘅網民!我諗你好快會block埋我,cap定圖先!偽人﹗」

    也有網民留言︰「進來看看,很多comment被delete了, 而且也被block了。 要為你的勇於delete和block的行為鼓掌。👏👏👏簡直是縮頭烏龜,傲慢拒絕自己的錯誤。 不良示範。 你與那些出門沒文化的人有分別嗎?」有網民說︰「原來要人道歉很難啊。藝人不良示範。多紅也沒品。」有馬來西亞網民斥高Ling缺德,不歡迎她再到馬來西亞。

    其後,高Ling社交網就新增了一圖,並配上長文,文底亦有提及「圖文不符」四字,難道是間接回應被罵留言麼?不過,到了最後原本出事發文,都被刪走了部份不雅的留言了。

    (綜合報導/明報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