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楊卓娜爲媽媽慶祝70大壽】楊怡︰用你守護我的方法守護著您

    楊怡與家姐楊卓娜日前為媽媽慶祝70歲大壽,兩姊妹分別在社交平台上載合照及留言,但家姐楊卓娜就以公仔遮去媽媽的樣貌。

    楊卓娜則說︰「🌷最偉大!最美麗的母親!祝70歲生日快樂無比!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笑口常開!🎂🎂🎂🍾🍾🍾🎉🎉🎉🎁🎁🎁 #你的臂膀撑(撐)起一片天 #你的懷抱勝過陽光的溫暖」

    楊怡留言︰「每個人出生,身邊總有一個天使在守護著(着),無論你哭,笑,喜,鬧,疾病,富貴,貧苦…..天使都不離不棄,把最好的留給你,她能為你撐起一片天,即使有一天你累了,天使依然在撐著(着)…我身邊的天使常常說,『你累了嗎?我不累,讓我為你做』…. 而我能做的是珍惜我身邊的天使,愛您,用你守護我的方法守護著(着)您♥️。70歲🎂生日快樂,給我人生最愛最重要的天使♥️,祝您健健康康,每天都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媽媽我愛您❤️  #我要對你更好更好更好 」

    兩姊妹爲家中70歲母親大人擺大壽慶祝,非常孝順!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