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促革除學藉 建議校長辭職】教協批梁振英:充分顯示他的橫蠻本性

    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一名18歲中五男學生,日前在荃灣被警員實彈射中左胸受傷,目前情況轉為穩定。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去信該校校長,籲革除中槍學生學藉,以儆效尤。又提到如果校長害怕革除學生學藉後果,應該馬上宣布辭職,以承擔教育工作者的責任。(相關新聞:https://bit.ly/2piPNVP

    教協發表聲明,批評梁振英明目張膽以政治介入學校,持續滋擾教育界。

    聲明又指,梁振英罔顧學校正常運作,將政治介入學校,在學生重傷之際,向校長個人施加政治壓力,充分顯示他的橫蠻本性和對教育界毫不尊重。教協表示,收到不少校長和老師的意見,對此表示極度憤怒。

    教協呼籲各界勿向學校施加任何壓力,亦毋須理會梁振英的無理要求,教育界務須堅守專業精神與良知,緊守崗位。

     

     

     

     

     

     

     

     

    (Faceboo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