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患腦退化】節目途中忽然淚崩

    南韓藝人李輝才因為帶著一對雙胞胎兒子書言和書俊上親子實境秀《超人回來了》而獲得很高的人氣,甚至之前李輝才的爸爸也有現身節目中,一家人的親情令不少觀眾為之動容。怎料,近來李輝才的爸爸逐漸失智,甚至已經認不出孫子是誰,讓李輝才在節目中忍不住淚崩!

    在日前播出的《超人回來了》中,李輝才為了讓已經不方便外出、喜歡在家看《歌謠舞台》的爸爸一個驚喜,因此特地帶著書言和書俊出演該節目,還回家陪爸爸一同坐在電視機前收看。怎料,當李輝才詢問父親認不認得畫面上的人是誰時,爸爸卻已經認不出書言和書俊,原本李輝才還以為是位子離電視機太遠,沒想到爸爸是真的不知道那是孫子,這讓李輝才忍不出低頭掩面大哭。

    隨後,李輝才讓父親看了之前以前他和孫子們互動的影片,父親才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令人鼻酸的是,雖然不記得孫子,但李輝才的爸爸事後也透過寫信的方式,像兒子傳達自己的愛,還說很抱歉自己沒有幫李洗過澡,並寫下「兒子我愛你」,令人非常感動。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