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係咁樣減】46歲葉蘊儀激減36磅 首公開現身索到爆

    46歲的葉蘊儀(Gloria)早前為了拍攝影集,積極努力減肥,體重由134磅減至98磅,激減36磅,部分影集照流出後,備受網民讚賞,亦親身證明中年女人絕對可以靚,不輸後生女!

    昨日出席美容公司活動,狂減38磅的她,早前拍攝純影集,她以半年時間積極減肥,由高峰期的134磅,減至現時98磅,成功收身,狀態弗爆,比初出道時更瘦。

    Gloria坦言減肥原因是身體響起警號,早前身體機能失調,加上經期不準,曾遍尋中﹑西醫也不果,最後經過醫學美容為她進行DNA測試,針對她的體質和適合吃的食物,成功減磅,身體病痛亦沒有。

    談到她在日本拍攝的純影集,當中不乏大膽性感照片,Gloria表示照片主要帶出「女性身體自主」的訊息,又謂以藝術工作角度拍攝,所以不覺得性感,她認為若為藝術的話,她的性感底線可以很open,又指外國女人都沒有戴Bra出街;

    此外,她的子女也看過有關相片,大讚影得好靚。至於回復弗爆身材後,是否多了追求者?她說:「都有一些,但暫時沒有合適(對象)。」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