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9位消防員同一時間做爸爸】好兄弟同升級做父母

    能與一同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一起成為人父,是一件很美妙的事。美國加州一間消防局在5個月內,就有9名消防員榮升父親。消防局安排他們與孩兒合照,再上傳社交網與網民分享喜悅。不少網民留言祝福他們,並對他們的妻子能於相近時間產子而感神奇。
    該9名消防員來自庫卡蒙格牧場市(Rancho Cucamonga)消防局,他們的子女均於今年3月至7月期間出生。該批嬰兒分別為7女2男,他們穿上相同的服裝合照。在其中一張照片中,嬰兒各自躺在父親的消防制服上,圍成一個圓圈拍照,旁邊放滿了消防工具,及用消防喉拼成的英文字「RCFD」(消防局的名字縮寫)。
    消防員又舉起自己的嬰兒拍照,藉此向網民展示他們強壯的臂彎。他們的妻子也有加入合照,9個家庭的溫馨畫面映入眼簾。網民紛紛大讚嬰兒可愛,有人甚至建議嬰兒應為消防局拍攝月曆照。另有人發現,父親們竟然身材相若,令整件事變得更巧合。
    目前該批照片已獲逾6000個讚好、逾3000次分享,很多人都因他們的經歷感到難以置信。有網民打趣道,該消防局有如生育診所,應檢查一下消防局的水質,以找出令消防員能同時令妻子懷孕的物質。另有人問,消防局有這麼多名職員一同放侍產假,該如何安排人手。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