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李施嬅爆有影后加持 :覺得好不安

    李施嬅昨日到電台宣傳新劇《金宵大廈》。劇集好評如潮,被問可有寄望憑此劇奪視后?她笑說:「有當然開心。不過我覺得陳山聰有機攞視帝,我就未必有資格了。劇集反應太好,見到有網民稱要我攞視后,否則不再看TVB。很開心掀起追劇潮,有咁多人看,對我而言已是最大得着,就算給我任何獎也不會比這個感覺更加好,入行拍劇以來未試過有咁澎湃的迴響。」

    而她亦表示最希望劇集奪最佳劇集獎,「見到網民捧我做視后已是最大的禮物,很開心和感恩。能留下美好回憶,好過離開無綫都無人記得我」。

    李施嬅笑稱沒想到日前劇中讀英文詩都有人讚她讀得好聽,其實事前有做足功課,上網睇片練習,「同埋近日很多人都估李施嬅是否死了,我都嚇親,其實是講Alex(劇中角色)。Alex反應咁好,希望我劇中另一角色Coco都可以成為話題,因要挑戰吸煙,又要演繹性感的感覺」。

    李施嬅透露即將出街的單元會有羅蘭姐客串,而且劇情令人心寒,初時都擔心能否出街,因她看了都感不安。

    (綜合報導/明報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