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係咁窩心】黎諾懿見證仔仔成長 要好好珍惜時光

    黎諾懿近日接受親子教育慈善機構「慈慧幼苗」的訪問,分享育兒心得。黎諾懿堪稱「絕世好爸」,為兒子小春雞事事親力親為,除了洗澡、掃風等,亦見證小春雞多個第一次。

    他說:「第一次令我最窩心,係有次我睇電視,小春雞突然從後抱着我,叫我爸爸,令我覺得無論有多辛苦都很值得,亦感覺到這個小朋友開始成長。」

    黎諾懿親身經歷囝囝很多第一次,發覺囝囝成長得很快:「最近太太說,兒子的衣服不合身,2歲小朋友長大得這麼快,我和太太看小春雞年幼時的相片,看見他樣子肥嘟嘟,為何眨眼就過,所以我經常都說要好好珍惜,他現在仍與我們一起睡覺,抱着我叫我爸爸,4、5年後便不會理我,只與同學玩,不準我抱,這是一種很奇妙的變化。」

    黎諾懿分享到,不怕小春雞踏進Trouble Two,他說:「每個小朋友進入Trouble Two都會麻煩一點,因為愈多思想,愈多說話。我提醒自己,與兒子做朋友,而不是當自己是爸爸,將來無論發生甚麼事,即使闖禍都想他告訴我。」

    (綜合報導/星島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