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情史多籮蘿】網民均叫張鈞甯「帶眼識人」

    台灣女星張鈞甯驚爆撻着邱澤,即議論紛紛,並迅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位,閱讀及討論量超過6.6億,網友反應幾乎清一色表示不可置信。
    認為向來在愛情路上劣績斑斑的邱澤是「渣男」,完全配不上顏值及學歷、人品均超班的張鈞甯,紛紛勸她要帶眼識人外,又批評邱澤單方面認愛,是要令張鈞甯進退兩難。
    部份網民則回應:「我的女神,怎麼給他在一起?」、「渣男請滾!」、「美女別答應!」、「邱澤的前女友幾乎都結婚了,而結婚對象不是他,為甚麼不是他?總有原因吧!」由於她和台灣男星彭于晏是好友,在社交網也有不少互動,故有網民提議彭于晏是時候要從邱澤手上搶回來!
    邱澤都曾遇不少合作過的同僚擦出過火花,甚至幾乎大多數為大眾女神,名乎其實的「收割機」,更被指是每參與一套劇均會發展一段新關係,難怪這次會引起廣大女神粉絲的不滿。
    邱澤跟可愛教主楊丞琳曾有過一段情。
    亦有同陳喬恩短暫發展過。
    與唐嫣亦曾發展過。
    最後被傳與唐嫣一起時,出軌當時同劇的李毓芬。
    經歷了眾多都情史,如今終到了女神張鈞甯,難怪網民會如此擔心和激動;並希望女神能帶眼識人。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