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櫃有個夾萬?】英國女子投訴未婚夫當自己是小偷 險分手

    英國一名男子實在太喜歡吃朱古力,竟然出手買了一個透明的夾萬放在雪櫃,此舉則令他的未婚妻嬲到把照片放上網,要大家評理。

    英國女子Stacey Lowe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貼圖指控未婚夫,「Dave William居然買了一個該死的夾萬放在雪櫃,他這個壞人,再也不想跟我分享朱古力,這肯定是分手的好理由吧!」

    原來Stacey的未婚夫Dave,是因為不滿Stacey經常私自把他的朱古力吃光,所以買了個雪櫃專用的夾萬,將所有的朱古力鎖起來,防「小偷」。Stacey知道後嬲爆說:「這個透明的夾萬簡直就是酷刑,似在說有得睇沒得吃」。

    還說Dave居然還想再買一個專門放薯片跟糖果的透明夾萬回來,她說﹕「我總有一天會知道到密碼。」

    貼文和照片放上網後立刻引起好大網民的回響,不少網民說,「這讓我不會半夜大吃特吃」、「如果我和另一半同居,我也會買這個」。也有人覺得做法太差,「我會直接把雪櫃砸爛」。

    而有不少的網民就關心去那裡買到這種透明的雪櫃夾萬,而Stacey也貼心地把這款夾萬的購買連結放在文內,原來一個只需要29.95英鎊(約293.5港元)。

    (綜合報導/網上資料)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