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浸有新招】媽媽Yumiko爆女兒自創「Robot Dance」

    藝人鄭希怡(Yumiko)囡囡梁子柔(梁浸浸)活潑可愛,而且古靈精怪,一向深得網友喜愛。

    近日「梁浸浸」又有新搞作,自創了一套「Robot Dance」,Yumiko上載了一張她在路邊跳舞的相片,但笑她「全身僵硬Mode」。

    不止出街,「梁浸浸」熱愛跳舞到連食飯都要跳,Yumiko又上載了一條短片,見到「梁浸浸」食食吓飯連飯都不食,只顧跳舞,她不止雙手有力,連眼神都有戲,十足機械人Pose,果然深得媽咪的跳舞天分。

    但Yumiko似乎無奈又好笑,hashtag「不好好食飯系列」。一班網友睇完都笑爆嘴,有些笑她想拍蚊,有些又叫她跟媽咪和契媽容祖兒學跳舞。

    果然,浸浸完美地傳承了媽媽的表演細胞,每跳一下都很有力,有潛質去跳locking dance 呢。

    平時的浸浸都已經很喜歡到處擺pose拍照。

    很有範兒呢。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