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鬧爆:她本來就是臭X】吳若希被清算 發文:一頭霧水

    反送中運動持續已經超過100日,社會問題一直未解決,每個星期依然有集會及遊行。而風波更波及娛樂圈一眾香港藝人,至今只有少數人曾公開表態支持抗爭者,而未曾正式公開支持抗爭如周柏豪等,亦難免被内地網民清算,早前更將自己的IG帳戶清空,至今IG仍未有任何帖子。

    而今日,内地網民於微博貼出數張吳若希(Jinny)曾在IG的反送中文章「畀Like」的圖片,質問她要如何解釋,又有不少内地網民留言鬧爆:「還想不想在內地混了?」、「她本來就是臭X一隻,不是我說的,是連登仔說的。」

    及後内地網民將Jinny的IG翻至2014年雨革時期曾貼出的黃絲帶圖片,意圖清算。

    吳若希昨晚於微博用華為(Huawei)手機發文澄清:「是這樣的,我完全沒有印象有看過這篇文章,剛剛特意上網查證,也沒有發現有讚的痕跡,所以我對於你們的指控一頭霧水。無論如何,我愛我的家,請不要再令香港分裂,不要再誤傳任何不實報道,謝謝!」

    Jinny被指「死口唔認」

    吳若希粉絲群組留言撐偶像Jinny:「清者自清,我相信我們的偶像」

     

     

     

     

     

     

     

    (綜合報道)

    SHARE